伊猫猫

屯图仓库
★ 禁止无授权转载或使用
★ 佛系产粮吃粮同人女
★ 赛博吉普赛,各平台流浪
★ 约稿请自带要求

做了个梦

哼唧。
梦到跟小伙伴们出去旅游时,我自己跑到当地人家里把他们家砸了个稀巴烂^q^——然后视角转到法庭,刚才看到的画面都是原告方描述的,我身为被告冷笑一声表示荒谬。
然后我就醒了。
但是!我坐在马桶上思绪翻飞的时候发现那个原告的描述净TM扯淡!家是他们自己吵架砸的,我只是路过的被抓来替罪_(:3」∠)_
怪不得我自己在睁眼前笑得那么高冷!
于是我在马桶上把证据和证词都备好了,再睡个回笼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真相只有一个!!!

^q^出门了,希望做这梦不是因为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太紧张了【【【【【【【【

评论(5)
热度(3)

© 伊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