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猫猫

屯图仓库
★ 禁止无授权转载或使用
★ 佛系产粮吃粮同人女
★ 赛博吉普赛,各平台流浪
★ 约稿请自带要求

留一颗纪念的小星星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夏女士给我的repo!!是夏女士写给我的!!快来个谁拉住我不然我真的要飘上天了😭😭😭😭😭

印象中似乎是我给夏女士repo比较多,这次反过来了真的很惊喜,我觉得我马上要哭了(抽纸巾

能达成与你一起出合志的愿望绝对是今年最开心的事了!!!永远爱你!!!

——repo含一点剧透,还没把小星星拿到手的小可爱们请注意😘

人间客:

大概就是一些胡说八道的话和给伊猫【DAISY】部分的REPO吧。


真的是感谢平哥,真的!因为小英雄和轰出的关系完成了好几个愿望了,出了自己的小说本,也和夫人一起出了合志。




-------------------------------------------------------------


先给伊猫的漫本写一些感想吧。


我大概已经说了好多遍了,伊猫真的特别好,我觉得她真的好棒好棒!封面的小久简直就是可以嫁人的状态,看到图的时候我已经忍不住姨母笑了~


【DAISY】的故事里小久应该是勇敢的,比起某个人来说23333333


因为受伤的关系留在他身边照顾他的轰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变得更加特别了起来,其实一开始就和伊猫商量,有些想要表达出一种【当我无法通过眼睛来确认的时候感官和身体却反而能够更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存在】这样的一种感觉。然后她给我看的时候真的就是我想的那样,简直太棒了!


用种子来表现内心情感的变化是她提出来的,在看似日常的故事中一点点渗透这个概念,藤蔓生长,最终开出温柔的花。


喜欢着一个人却不能告白的时候,轰是什么样的表情呢?那个部分我真的非常喜欢,大概对于我们来说轰君依旧还是温柔的,他有他自己的方式,可是那样无法倾诉的他,其实我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表情。看起来似乎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情节,可是对我来说,那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不仅仅因为这个部分是个分界点,更多的是因为,他的感情在那个地方一点点悄无声息的,似乎要溢出来了一样。


最后在楼梯上的小久真的好棒,就是那种【如果你不过来,那我就过去吧,反正你喜欢我,我知道】的感觉233333333


【DAISY】是个非常温柔的故事,是恋爱的告白前,细细流淌着的故事。


还是要再一次表白一下画手太太,你真的特别特别好哦!


 


然后大概就是一些胡说八道,完全就是因为FT的空间不够我话痨啊23333333


这个本真的是十月怀胎生出来的,最初在麦当劳消磨时间的时候,两个人在小票上罗列了好几个故事的关键词,最后还是选中了这一个,本来是想让伊猫画漫本的,但是后来不知为何变成了合志。


两个故事各自成章,却又有着相似的某些关键点,有着若有似无的联系,虽然分开看完全没有问题。


在定主题的时候觉得是个32P的漫本+6000字的小短篇,结果真的给到伊猫剧本大纲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50P了,然后分镜好,它就成了70P,最终就成了厚厚的一本。而小说的部分其实很早就决定了章节,中间因为各种事情停下一段时间没有写,等重新捡起来重读的时候却发现真的是……完全不行,6000字根本就是开玩笑,之前写的也真的很糟糕,所以几乎就是那个时候把文本全部推翻了重写,就连章节的剧情也做了调整其实那个时候相当不安,因为真的我对伊猫的漫画相当放心,我觉得她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而对自己的话其实基本上都是没底的。


最后本子完成之后拿到了成品,我依旧还是非常担心,总觉得可能自己的部分会拖后腿,因为真的没有那个自信,不知道故事会不会被大家喜欢。结果,已经不能单纯的说是欣喜了,应该还有欣慰吧……


CP的时候看到有人来入本,我真的很开心,甚至还有人来入【情书】真的没想到。我记得那天,基友在摊子上对我说【我觉得你们的本做的特别好真的好用心 等下不忙的时候见本给我看看 我想看】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想哭(因为基友其实都不是这个CP的233333)。REPO的妹子们和我说喜欢故事的时候,哪怕只有一句话,我都觉得已经足够了,满足了,真的谢谢大家!


非常感谢能喜欢这个故事的各位,伊猫真的特别好,轰出也特别特别好,希望喜欢这个本和这两个人的你们也能很好很好。



评论
热度(32)

© 伊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