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猫猫

屯图仓库
★ 禁止无授权转载或使用
★ 佛系产粮吃粮同人女
★ 赛博吉普赛,各平台流浪
★ 约稿请自带要求

给轰出本《Binary star》的repo

【注意】内有小星星本剧透请留意XD~

啊啊啊啊啊非常感谢长repo!!!天哪我快看哭了qwq,写得真好,无论是Season的分析还是Daisy的细节,我叫夏女士来看之后她现在已经旋转飞起了!拇指.jpg

Daisy的前期小久因为眼睛看不见,各方面都显得相对被动些,不管是从医院被接回学校,还是在宿舍或是食堂,大部分时间都是小久在接受来自轰君的关心和照顾;当他开始适应黑暗,就逐渐有余力察觉到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到底对自己倾注了多少关注。而这个时候正是轰君决定退后到“安全线”以内的时期XD,所以后半的剧情转为从小久的角度积极去推动,我真的很喜欢主动又勇敢的小久!所以后期的小久对轰君,就有点像是在撬开不肯张嘴展露珍珠的蚌壳www

埋种子是我自己也很喜欢的一幕,每次看到都觉得这次能够画它出来真的太好了!而画轰君抓住幼苗的画面让我一度觉得很难过,虽然是自己决定画出的剧情,却在希望他不要这么做qwq……最终雏菊能在两人的手中开花真的太好了,这份“埋藏在心底的爱”今后就将由他们两人共同守护了TUT

——再次感谢姑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反馈,假期前最后一天还加班搬砖的人吃到repo真的感觉原地复活了呜呜呜!以及提前祝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也可以产出姑娘喜欢的粮食(////艸///)~

霖霖子摸🐟中:

我终于!拿到夏老师和伊猫老师的合刊了!!去不了CP只能卑微的等通贩发货的痛苦!终于离我而去了!我恨不能在宿舍外面给大家表演安塞腰鼓来表达我的兴奋与渴望写repo的热忱!!但是校保卫处巡视的小哥哥们促使我冷静下来……我的冷静就是在考试周的压力下看完了本子然后激情写下这个不成器的Repo!我真实哭泣!!!我捂着嘴在笔记本电脑面前边敲字边(试图)旋转跳跃!!

 

 

首先是给写夏老师的《Season》。

 

我……我已经只会哭了。我哭的好大声,双向暗恋的风味真的是(尖叫)小男孩们细水长流的暧昧看得我脸红心跳脚痒痒(等等)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让我一jio把你们踢进民政局里!

 

整个故事由冬天开始也由冬天结束,随着季节的变化,小男孩们的感情也逐渐升温(明明一开始好感度就是满的可急死个人了但是没办法谁让我好这一口)。第一个冬季是想接触却又不敢伸出的手,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连一点点接触都心如擂鼓,以及双方(自以为)的单相思和无法说出口的爱意。春天则是万物复苏,胸口的感情仍然萌芽生长,透过血液流遍四肢百骸,是窗边的樱花是手里带着温度的草莓牛奶,喝下以后带着甘甜回味,两个人仍然小心翼翼的试探和靠近;夏天则最为炽烈热情,安静的楼梯口,无声的告白却比窗外的蝉鸣更加震撼人心,从心底都是泛起来的甜蜜。而众所周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果实已经可以采撷,咬上一口满嘴倒都是甘甜的果香,只有甜蜜,连酸涩都没了。而故事的最后兜兜转转再次回到冬季,他们终于戴上同样款式的格子围巾,大方的牵手,可能仍然心如擂鼓,但是不再羞怯。翻译一下这段不成器的文字就是:这种徐徐渐进的双向暗恋真他妈好吃awsl

 

 

 

夏劳斯的笔触非常非常温柔细腻,明明是平平淡淡的日常,读下来却一点也不乏味,就像清茶入口,在唇齿间弥漫着清香味和淡淡的苦,过后又有甘甜回味上来。文章看得我仿佛也步入了小男孩们(自以为)即将无疾而终的暗恋,非常非常有代入感。不知道是不是写作习惯,或者是描写暗恋的需要,读下来觉得劳斯喜欢在文里加入细腻的心理描写,由浅而深,细细的剖析,娓娓道来。没有勇气迈出那小小的一步,为何没有勇气,为什么不能迈出那一步,都被劳斯作为心理描写在文章里非常细致的表述了出来,这种描述会牵引着读者慢慢地深入这个故事,慢慢的去理解小男孩们的心理变化和行为动机,读下来仿佛和小男孩们一起经历了一场愁肠百结的暗恋。想伸出又缩回来的手,想拉近的距离和幼稚的守护,心跳都和小男孩们一起加速,非常非常动人,老阿姨仿佛找回了恋爱的感觉,沉寂已久的少女心都苏醒了。此刻的我捂住胸口,想以反复跳楼来逼迫他们去领证结婚(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扰乱社会治安(((

 

夏劳斯的细节也非常动人,在读过劳斯的其他文章以后觉得这也劳斯的特色和特长!细腻却不繁琐的动作描写是劳斯除了心理描写以外,用来传达人物的感情的一种手段,不得不说劳斯真的相当擅长,这份细致非常非常动人美丽…。(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吹彩虹屁了,搭噶来感受一下劳斯笔下轰轰给绿谷带围巾的操作,为了不剧透,特地选的已经放出的试阅部分(。

 

 

“绿谷在轰焦冻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廓,从玻璃橱窗的倒影中,他仿佛看见自己发红的耳廓,指尖上的温度变得滚烫。

手指扣住了围巾,稍微拉下一点,而他躲在轰焦冻身后两步远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深呼吸一口气,胸膛里那炙热的温度纷纷逃离了躯体,带着白雪气息的空气重新占据了身体,冷冷的,刚好抚慰了狂乱的心跳。

他悄悄上前赶了两步,走在他的身边,随后对他的目光报以微笑。”

 

 

我……我螺旋爆哭旋转跳跃闭着眼还能在半空中做一个托马斯回旋……只是对于接触的害羞啊!被老师写的这么楚楚动人这么秀色可餐(不是),是非常细腻动人的画面,闭上眼都能想象到小久羞红的脸和在昏暗灯光下轰轰意味不明的神色。我恨不能现在表演旋转炸裂!您看过烟花吗?没看过现在来看看我,五光十色绚烂缤纷。条件限制,碍于舍友们的淫威,我只能做西子捧心状了,我哭辽。

 

比起劳斯细腻直白的心理描写,劳斯的动作和神态描写有着同样的细腻,但是却比心理描写多了几分朦胧,却还是能直白的感受到他们的情感。明明没有说他们的情感怎样怎样,他们的爱如何炽烈或者平淡,却通过老师细致的描写体现出来了。接触之后滚烫的指尖,体温,不自觉落在对方身上的视线,不由自主的去思考对方的事情,想到对方就会露出笑容眼神明亮……在你眼中的我闪闪发亮,可你不知道我发光发亮是因为我看到了你,而你在我眼里同样美丽如同奇迹。

 

我因为喜欢你而变得温暖明艳←这样的感觉,温柔的、细水长流的暗恋,非常美味。

 

 

……所以这是什么爆炸好吃的双向暗恋,我他妈爆哭,夏老师是宝藏!!大家都来看看哇!都来吹一吹劳斯哇!

 

以及,朱军,猫真的是个好东西()

 

 

 

 

 

 

 

 

 

 

 

 

 

然后是给伊猫猫劳斯的《Daisy》。

 

雏菊的花语是埋藏在心底的爱。

绿谷在体育祭之后,在轰心里埋下一颗种子,大概名叫“喜欢”或者“爱”,这里被劳斯用雏菊来具现了。这颗种子慢慢成长发芽,就仿佛轰心底压抑的爱意一样,渐渐生长,开放出花朵。

 

本子里的细节真的是太棒了,轰轰细微的表情变化老师画的非常精致,男孩的温柔,纠结和喜悦都那么打动人心。轰焦冻是什么男友力Max的池面,在医院见面时,那样珍而重之的捧着绿谷的手,对他说“我带你回去”的时候真的心都要化掉了。平时被压抑的,隐藏的很好的感情因为绿谷出久的受伤而渐渐流露出来,大概是这样的感情?“现在他受着伤看不见,我的关心不会那么突兀”那样……真的是无微不至了。出租上绿谷神色如常的和他说话,但是他仍然察觉到了绿谷的不安,绿谷失去视力,那么就用声音和温度让他安心吧——于是握住了绿谷的手,只说没事的,我在这里。

 

各种入微的细节,处处不展现他的情感。被太太画的太过温柔了。说不出的爱意全部化为了行动,我们轰轰真的是行动力Max的男人……时刻交握的双手,温和地出声提醒脚下,上课时候的笔记,每个毛孔都在诉说绿谷对他的重要。最最喜欢的一幕除了最后的楼梯(捂嘴)就是轰轰把绿谷送进房间以后,揉揉他的卷毛,然后站在房间外面握紧了还带着绿谷的体温的拳头,脸上带着可以让人溺毙(褒义)的笑容那里,真的是太过于美好了。脑海中的绿谷手上缠满绷带,在一片黑暗之中埋下一颗种子,我想这是在说体育祭上绿谷用伤痕累累的手把他拉出地狱,让他明白了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同时也在他心里埋下了这颗种子。现在它生根发芽,把他的心填满,柔软又温暖,于是露出了那种惊天地泣鬼神(褒义)的笑容。打完电话以后亲吻手机仰头微笑是什么操作??我满脸姨母笑,连此刻打字回忆起来都在嘿嘿嘿,请你现在立马出门求婚,我帮你们上锁,钥匙我吞了()

 

实不相瞒看到这里我脸上带着姨母笑满脑子都是歌词“我也不知为何,伤口还没愈合,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可他妈闭嘴吧

 

绿谷漫画的开头就是暂时失明的状态。人在看不见的时候,触觉和听觉,还有其他感知会被放大,可能他逐渐他察觉到了轰对于自己的特殊,无论是情感上还是其他。他逐渐察觉到,这个一直陪伴和照顾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在这里我还是要说,无形撩汉,最为致命。食堂里不自觉把脸靠的太近也好,还有换药时候的触摸……手臂,脸庞,嘴唇……看得我拿着书就差kya地大叫了,这是什么无形撩汉!我看着都脸红心跳!幸好我们英雄SHOTO是个正人君子!!面对此情此景!只是红了脸!!我都能想象轰被绿谷触碰到的部分开始发热发烫!!靠你们这些纯情小男孩,老阿姨的少女心都给你们!

 

……好吧他也不能说完全把持住了自己,他在心里意识到自己刚刚差点越界,也为此自责后悔和恐惧。那颗种子不知不觉已经成长到他自己都预料不到的茁壮,他察觉到自己的感情通过这次事件和这几天的朝夕相处已经渐渐走向失控,再这样下去的话,连这份爱意也无法隐藏了。毕竟你要知道故事的设定是暗恋(X

 

于是他选择远离。(我看到这里也不禁开始为他着急和心疼了,即将开花的花苗就这么被他自己狠心拔除了qwq)但是此刻我们的另一为主角已经开窍了。也由这次个性事故绿谷开始思考轰的事情,自己对于轰的感情,轰对自己的感情,视野一片黑暗的时候,指尖的触感,说话的语气,因为看不见,记忆才会如此清晰。

 

所以我一点都不意外小久会是先告白的那个!仔细想来,他在这段关系里一直占有主动。体育祭的时候他主动打开轰的心扉,主动邀请轰一起去医院……他就是那种意识到了就会勇往直前的人呀。就算我知道,还是被这个勇敢主动的久久所打动,既然你不敢走出那一步就由我来——看到楼梯口的亲吻我真的是旋转爆炸螺旋升天,这是什么一吻定情现场,最后轰轰坚定的微笑和绿谷带着泪的拥抱,我就算期末考到秃,我也是幸福的。我今天就是最幸福的轰出女孩。

 

轰轰试图拔去那棵幼苗,可是爱意如果能这么断绝的话,那一切多么简单。所幸那棵雏菊因为两个人的感情终于重新生长,最后开出了花朵……真的是个温柔的故事,啊。歌颂小男孩们青涩的爱情,我的精神食粮,表白伊猫太太,最后一页两个人并肩走向未来,也是吹爆!!

 

我还要说的是,轰轰穿黑衬衫和针织衫都好好看,小久表白时特地打扮过吗那套便装怎么那么可爱的()

 

 

总之谢谢夏老师和伊猫老师带来这两个温柔的故事!在冬日里阅读仿佛身体都温暖起来了!也期待两位老师今后产出更多的轰出!!两位老师真的超棒的!!是神仙了!希望两位神仙不要嫌弃我这个不知所云的repo()

 

再次表白!以及个人觉得很适合这个本子基调的BGM想要分享给老师们><

BGM

 

 

最后再次谢谢两位老师带来这么美好的轰出!

暗搓搓艾特两位老师再表白一次 @人间客   @伊猫猫  祝两位老师天天开心!

评论(2)
热度(37)

© 伊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