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猫猫

屯图仓库
★ 禁止无授权转载或使用
★ 佛系产粮吃粮同人女
★ 赛博吉普赛,各平台流浪
★ 约稿请自带要求

收到repo真的太太太太太开心了呜呜呜呜超级感谢!!!TUT

社情小宇宙:

只有超强滤镜才能代表我的心情!!!
wb中奖得到的轰出本和签绘,前几天就收到了本来想找个我在家/又光线超好的白天拍图repo,但是一直外出难得今天在家居然阴天()觉得不能再等了于是就在台灯下拍了!!

因为入坑很晚所以错过了很多粮,这次差不多是直接看的书本吃。

「献给英雄的情书」这本真的好好看……晚上熬夜看的(看的时候内心非常平静……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看文了……有种初夏被作者太太用小扇子扇风的安适感XD剧情也很好,每次困得要闭眼的时候又翻开了下一章()看到最后两人解开心结的时候……哎

(非常词穷)
本身我语文就很差,用语言去形容另一种语言感觉超级力不从心,就像有些特别喜欢的文看完以后心里有一堆话想说,但是最后只能点个赞和小蓝手一样,不知道怎么说才能到位。但是希望我这种喜欢可以传达给太太!!!你的文把我又往轰出坑里砸深了点!!

AU小料本我看到倒数第四页的时候差点咽气()但是太好了结尾也……嗯怎么说呢就和夏墨太太的文一样感觉心灵平静,用单纯的甜来形容已经不合适了,大概就是可以放心做个好梦的感觉,提起的心放下了,觉得是他俩的话就绝对没问题。
赞美伊猫太太的画风!!轰的腿好长啊——黑眼圈也超好看——个人超级喜欢这种网点少的纯黑画面,非常干净利索了!
签绘超级美丽!!我心都化了()

希望两位幸福!!!(喂)
有文有图是享受啊啊啊啊啊qaq两位的风格非常非常搭,能被两位撒饼干投喂真是太幸福了!!!后来我又中了明信片我真是要发疯!!!!

默默的圈一下两位太太 @人间客  @伊猫猫 

评论
热度(126)

© 伊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