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猫猫

参了only的合志!请多指教XDDD

Zi-Hi-Fi:

▼ 魔都轰出Only场刊合志《ECHO》本宣 ▲


大家久等了~场刊的具体信息和试阅请看图

预售链接扫最后一张的二维码

在此感谢各位太太的辛勤付出!!!🌹🌹

2018-07-15
/  标签: 轰出

收到了大Y的本子!!
实体的封面比我预想的印得好看呜(感动)
再次感谢邀稿,认识好多年了终于有机会合作超开心~(/ω\)♡ @YUH 

【通贩点我】

是大家的好太太 @人间客 指名要看的底特律梗沙雕小长条www

后续她可能会放这个设定的轰出文!就当我是预告吧XD


画桃心儿白毛衣的轰轰使我快乐——!!!(呐喊

「血统」


是准备戴上分院帽的轰轰


5月初和@人间客 一起开脑洞画了一些HP paro的草稿,预计还会有几张,但是最近太忙了就先放一张TUT
P2是自娱自乐表情包w

*修正了一下P1颜色,之前妈妈的围巾有点偏蓝色了(妈妈是蛇院

恳请首页互fo不要再推荐无授权的转载或汉化作品了,所谓标注“侵删”只能说明搬运者既没有向原作者申请授权,也不了解原作者的公开授权范围,不能成为无授权行为的借口
曾经因为这类事情屏蔽了互fo的推荐,今后如有类似情况这次我只能跟互fo说再见了,我很抱歉

画给 @人间客 的轰出文《英雄的资格》

2P是无字版

*正文点我*

在 @人间客 的小鞭儿抽打下,终于P起了在日本的皂片

好久没画社团paro啦开熏!!

2P沙雕简笔画出没^q^/

预售开始啦!!!ヾ(≧∇≦*)ヾ

YUH:

预售终于出来啦><


>>传送门点我<<


交给有梗工作室代理和代印

分出了繁简体,如果对繁体版有兴趣的可以下繁体本,只是内容是竖排的,简体版就是横排~

这边要先说明一下繁简体有些差别,繁体版因为从台湾印完才送过来的,量比较少(最近查太严了你们懂的......),内页差别是有特殊纸夹页烫银,简体版要看最终预售的印量多寡才能用特殊纸夹页,不然可能只能有烫银(虽然我觉得这个主题用白纸烫银也挺美的......) T_T


最后~

预售期从5月25日至6月17日,预计6月底开始发货


以上感谢大家! ! ><

放一下给 @人间客 的轰出小说本《献给英雄的情书》的插图


画给本子的第三个故事《同级生》,这篇里轰君的设定我太喜欢了呜呜qwq

是轰出小料本《illusion》里第二部分的内容,关于失眠的轰君和哄睡觉的出久(≧ω≦)ノ♡

阅读顺序:从上到下 从左到右

P8-9是人设和背景,P10是小料本封底

后续还有个小结尾,改天再放XD~

*第一部分戳我*

我的英雄学院 【轰出】What I crave (哨兵向导) 《大陆地区,小说本印量调查》

荣幸担当了本子的封面!(≧ω≦)ノ♡

YUH:

日安,这里是YUH


感谢大家一直陪伴我到现在,其实本来以为吃哨向轰出的人不多QQ加上我更新实在是很龟,不见人催不掉泪(拖出去


这篇文最后决定出成本子,封面已经交由伊猫猫绘制,感谢 @伊猫猫 ❤



此处仅收大陆地区的印量调查,如果是台湾或香港地区的朋友可以到


>>google表单<<



大陆地区的本子会采简体横书印制,至于是在大陆印还是台湾印书,会根据印量来抉择,少量的话会直接在台湾印,只是再寄过去的话会比较贵QQ...

睡前一小时,给夫君的追加生日礼物
@人间客 ( ˘ ³˘)♡

用小料本里的图玩一下滤镜,最后两张是小料原图w
完售大感谢!!!(≧ω≦)ノ♡

等再过阵子除了FreeTalk之外的内容会陆续释出( ˘ ³˘)

上个月的约稿,一直掖着到今天还是得发叻…

2018-04-25
/  标签: 第五人格
1

“和绿谷是情侣装……”“款式不一样啦w”

——是本周的黑衬衫×2

除了长短袖之外真的超像同一件(滤镜八百米

贤妻如我,给夫君的新文配了图ヽ(*´∀`)八(´∀`*)ノ

(然后两个人为了轰的制服是全白还是红白而大打出手(x

文走这边w→ Lemon Tree 01 02

开了打赏😳😳😳

P1-2 目前说是内测,更新了app版本之后主页右下角和文章最后都出现这个小黄按钮了,有点像长围脖打赏
P3 金额固定只有这几档可选,自由度有待提高啊现在这样超像游戏氪金23333

希望这类功能可以对作者们产粮起到良性刺激的作用吧w

小料本代理那边还有一些现货已经重新上了,之前预售没买到的这次错过就真的没啦XD~

☆ 通贩地址点我 ☆

2018-04-01
/  标签: 轰出

第二张姑且【背后注意】♥️
轰:👀盯——
出久:你瞅啥你个罪魁祸首/////

过十二点啦不闹了,大家愚人节快乐w

悄悄图透一下正在画的轰出本,这次也是跟@人间客 一起,内容预计一半是漫画一半是小说这样(/ω\)
小说那边不知道夏女士准备写多少字,总之漫画这边分镜一直在爆页……保守估计得60P了叭……(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jpg
五月的cp22肯定赶不上嘞TUT,目标是七月的魔都轰出only或者下半年的cp吧,希望到时候能去现场玩⸜( ´ ꒳ ` )⸝♡︎

twi上太太们在玩的app,跟着耍一下(/ω\)
I don't know why ♪~ I got so Lucky ♪~

(app名见水印儿

回国啦——!
一觉睡起快午后一点了吓尿,然后发现是时区设置还没改,好歹赚回来了一小时(抹汗

下午要看一场电影,把最后两集unnatural补完,有时间的话还想补一点美国众神
不过优先的还是整理箱子和照片,如果有合适的片就能再拿来P轰出惹ლ(❛◡❛✿)ლ
然后画画图,一整周除了在pad摸草稿就没有动笔了,要把手感找回来,和夫君一起整理的分镜和开的脑洞也要搞一搞

忙碌的日常又回来喽_(:D」∠)_

是和 @人间客 一起的私设滑冰脑洞(✿◡‿◡)

花滑小王子轰焦冻×职业媒体人绿谷出久,部分姿势有参考,花滑知识不足之处请多包涵////

以及人间客太太那边还有论坛体的文可以看哦XD


出发之前只来得及画这些啦,直到下周末都在霓虹耍啦,若有新脑洞等回来再补全吧w

【关于轰出小料本《illusion》通贩的印刷瑕疵事宜】

今天接到了通贩代理有梗工作室的联系,已发货的一批小料本内页印刷存在瑕疵(部分内页上有横纹出现),推测是印刷机器卡墨形成的痕迹

目前瑕疵本已经退回印厂重做,已发货的本子工作室那边也按发货订单逐一给大家留言联系了,麻烦拿到这批本子的小天使们留意一下,如果遇到了瑕疵本也不要着急,工作室会补发重做的本子请大家放心

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TUT

收到repo真的太太太太太开心了呜呜呜呜超级感谢!!!TUT

社情小宇宙:

只有超强滤镜才能代表我的心情!!!
wb中奖得到的轰出本和签绘,前几天就收到了本来想找个我在家/又光线超好的白天拍图repo,但是一直外出难得今天在家居然阴天()觉得不能再等了于是就在台灯下拍了!!

因为入坑很晚所以错过了很多粮,这次差不多是直接看的书本吃。

「献给英雄的情书」这本真的好好看……晚上熬夜看的(看的时候内心非常平静……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看文了……有种初夏被作者太太用小扇子扇风的安适感XD剧情也很好,每次困得要闭眼的时候又翻开了下一章()看到最后两人解开心结的时候……哎

(非常词穷)
本身我语文就很差,用语言去形容另一种语言感觉超级力不从心,就像有些特别喜欢的文看完以后心里有一堆话想说,但是最后只能点个赞和小蓝手一样,不知道怎么说才能到位。但是希望我这种喜欢可以传达给太太!!!你的文把我又往轰出坑里砸深了点!!

AU小料本我看到倒数第四页的时候差点咽气()但是太好了结尾也……嗯怎么说呢就和夏墨太太的文一样感觉心灵平静,用单纯的甜来形容已经不合适了,大概就是可以放心做个好梦的感觉,提起的心放下了,觉得是他俩的话就绝对没问题。
赞美伊猫太太的画风!!轰的腿好长啊——黑眼圈也超好看——个人超级喜欢这种网点少的纯黑画面,非常干净利索了!
签绘超级美丽!!我心都化了()

希望两位幸福!!!(喂)
有文有图是享受啊啊啊啊啊qaq两位的风格非常非常搭,能被两位撒饼干投喂真是太幸福了!!!后来我又中了明信片我真是要发疯!!!!

默默的圈一下两位太太 @人间客  @伊猫猫 

2018-03-03
/  标签: 轰出

是本周画不完的脑洞草稿们
全是轰,P2微轰出w
吃这么多糖怕是要长蛀牙(不

本子的预售期快结束了所以再提一下~ >33<

截止到28号,结束后是没有现货通贩哒,要入手就请这两天抓紧喽!(比心

《illusion》

《献给英雄的情书》

是昨天的万粉点图了hhhhh

题目:万圣节轰君+眼镜出久+激情抽奖!

港真昨天看到点图结果是“激情抽奖”的时候直接懵了,亏得后来和@人间客 聊天她一句“抽卡不就行了”给了我思路233333

所以是个游戏宅眼镜久在UA手游的万圣节活动期间,单抽一发入魂获得SSR“吸血鬼轰焦冻”的故事吧,一起见证欧皇诞生啊w

再次感谢昨天参与活动的各位!( ˘ ³˘)♡

那么组合点图公布如下:

万圣节轰君和眼镜出久在激情抽奖

感谢参与!让我想想怎么画23333333333

\这里是1w follow感谢的点图活动/


【参加规则如下】

1.仅限轰出

2.以本条loft下发的评论顺序,取前三位的留言组成点图

3.点图留言格式:“①轰君的paro(xxx),②出久的paro(xxx),③他们在干什么(xxx)”←其中的xxx请填写你想看的内容

4.依照评论的先后顺序,取前三位的留言组成点图,即取第一位留言者的①+第二位留言者的②+第三位留言者的③

5.请按照第三条的格式留言,不符格式的留言即使在前三内也会被跳过的请注意^q^/


规则差不多就是这样,paro可以选官方的(比如万圣节、社团活动、十杰等)也可以指定crossover(只要是我看过的作品...

  1/7  
屯图仓库 ★ 食谱如下

【我英】轰出双担
【P5】杂食波特厨 主双可爱
【高达】巴纳奥黛/鸭骡 卡喵厨
【小排球】全员爱 月岛厨
【阿松】杂食主数字 十四松girl
【狱都】斩佐/田平田
【JOJO】波纹战士/承花/铁瘫
【弱虫】新荒/卷坂/all坂
【fkmt】all开司/银金/宇海零
【盗墓】瓶邪 吴邪本命
【POI】RF
【Merlin】AM